FAQs

為什麼要使用包巾?

根據美國小兒科醫學學會在期刊中表示,全世界許多地方的嬰兒都是用被毯、或是輕薄的毛巾緊緊的包裹著入睡,這即是「襁褓(包巾)」的由來。「襁褓」為一種古老傳統流傳的方式,有助嬰兒睡眠,幫助舒緩寶寶的肚子絞痛,更有助防止新生兒睡覺時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如燈光、聲音而驚醒,使睡眠受到間斷。而現在,也有研究支持了這個論點。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,在他們觀察的26名嬰兒中,睡眠時沒有使用包巾的寶寶,比起有使用包巾的寶寶需要長達兩倍的入眠時間,也比較容易醒來。
另外,新生寶寶在睡眠中很容易發生驚嚇反射,被自己舉起的小手嚇醒,使用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可以有效幫助避免此情形發生,也可以幫助寶寶安撫情緒,給予他們在媽咪子宮裡的熟悉感安心地入睡。

ergoPouch的包巾和傳統包巾有什麼不同?
寶寶很容易流汗,穿包巾會不會太熱?
使用包巾,會不會侷限寶寶的生長發育?
拉鍊設計不會無法固定寶寶嗎?
寶寶穿上包巾後還可以將手舉起來嗎?
包巾領口的地方看起來很緊,寶寶是不是會不舒服,可以怎麼做?
為什麼包巾的下擺要做比較寬大?
穿上包巾之後,可以使用毯子嗎?
寶寶需要幾件包巾?
要如何選擇厚薄度?
什麼時候該停止以包巾包覆寶寶?
退換貨說明

連絡我們

艾兒樂興業有限公司

Tel: (03)389-5839

Fax: (03)380-9607

Monday to Friday ; 10:00~18:00

www.smallloft.com.tw

 
Copyright © SmallLoft International Co., Ltd